close

這是第一次我想勇敢的面對

在愛情裡學會獨立

其實我不是一個能接受遠距離的人 甚至可以說討厭

當初認識男友 沒有把男友的未來想的太遠 

沒有想到我還是碰到了!這必須面對的問題

在畢業之前讓我提早要面對這些遲早會遇到的問題

就是遠距離 學會獨立

本來在學校幾乎天天都能見面

現在一個月見一兩天,下一次可能還比一個月更久才能見

畢業後也可能要這樣持續著...

我是一個頭腦動的沒有比男友快 做事效率也是沒有男友快

這也是我喜歡他的優點之一

所以我漸漸地在他身邊依賴著他

直到現在 他不在身邊 我必須要什麼都靠自己

在愛情裡 我的重心都是他

只要他有時間 我願意排開萬難去找他

不過我也會給他自己的空間

現在看來我就是沈醉在愛情裡 迷失自己

身邊有太多女生朋友

因為愛情沒了生活沒了朋友 

只要跟情人在一起就好

卻沒發現把重心放在對方身上

對方得到的是喘不過氣的壓力

你變得會去限制對方 愛生氣對方為什麼有時間卻不多陪自己

沒錯!我就是曾經有這樣的想法也這麼做過

直到對方快撐不住 跟我說他的壓力

要面對遠距離的問題 學會獨立 跟單身一樣可以好好照顧自己

擁有一個自己的生活圈

首先我必須找回我自己原本的生活

很累真的很累

能依賴人 和 自己解決 一件事情

依賴人當然輕鬆許多

今天我回到原本我的生活

看著許多也是一起為遠距離奮鬥的情侶們

他們也在努力 他們這樣走過了幾年

我希望我也能做到 各自忙各自的生活

學會在愛情裡獨立

也是看到一篇文章寫著一句話我覺得很棒

最好的愛情,是兩個人都獨立,是兩個人都努力把自己變成更好的人。這並不會影響兩個人相愛,獨立是一種精神狀態,是愛情裡的自信和給對方的信任。抱得越緊,才越容易覺得孤獨。

各自為自己的未來努力,才會一起擁有更多美好未來

生活裡不能只有愛情,有麵包比愛情來的重要。

因為我知道我不會想要一個每天說愛我卻對自己沒有未來的男人

養不活自己又怎麼讓自己的情人幸福呢?

我愛你 所以我願意等你 

我想記錄著我們在愛情裡一起成長的過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情日記
    全站熱搜

    Ab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